Fenchurch Snow

「刀玫」我心依旧(接管疯人院AU ,一发完)

Cp : Campbell Bain × Rose Tyler

 简介:这个“接管疯人院”AU的灵感来源于某一集中,doctor的同伴说他像得了狂躁症。我马上就联想到了DTT二十几岁的时候演的狂躁症患者Campbell(他是小天使!)。

 这个题目“我心依旧”中的“依旧”谐音“19”,Rose第一次遇见Doctor(九叔)的时候刚好19岁,而巧合的是Campbell在剧中的年龄也是19岁。

 因为这是一个AU,这个题目正好代表了无论背景如何变幻,他们俩的心依旧会紧紧相靠。他们永远会是最好的他们。我也会继续爱着他们,爱着DW。

 以下正文,望阅读愉快。

 

 

 我是Rose Tyler。这是我怎样遇到那个改变我一生的疯子的故事。 

 “你就是新来的志愿者?” 

 “Yeah. My name is Rose Tyler.” Rose有点紧张的露出一个微笑。面前的青年活泼的蹦蹦跳跳,带领她穿过两侧都是病房的走廊。 

 “那么欢迎来到疯人院,Rose!电视机前一般最热闹,病人们看电视时最开心了。还有吃饭的时候。嗯…还有睡觉的时候。好吧,这三个时候最开心——By the way,I'm Campbell Bain。”金发青年机关枪般不停地为她介绍着。

 他们路过电视机,并没有几个人在。"可是你说——" 

 Campbell调皮的笑了。"Oh, I'm afraid that was my fault.现在是'马普尔小姐时间',而我已经把结局都剧透给他们了。"他扭动身子摇摇晃晃地走着,手一会儿背在背后,一会儿指指点点,做出各种稀奇古怪的手势。Rose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Hey! Campbell Bain! 你还没吃药呢! 啊,你一定就是Rose Tyler了吧,我是护士长Mary。"一个面容和蔼的黑人女护士冲他们点点头。 

 "总是这样,需要药的时候又不给,玩得开心时却总有这档子事…"Campbell嘟囔着,冲rose快速地耸了下肩膀,便风风火火的跑开了,金发上下跃动仿佛跳舞一般。 

 “他也是病人吗?”Rose吃惊的看向护士长。Mary面带遗憾的点头道:"我恐怕是的。多好的小伙子,才19岁。" 

 

19岁,那不是和自己一样的年纪吗?Rose想。 

 

"你来的真早!"第2天早上Rose一进门,Campbell的脑袋就从病房里探了出来。 

 "瞧你这精神,真的很难相信你是病人呢!"Rose友好的微笑道。Campbell一手拎着吉他斜靠在门框上。"怎么,你猜不出来我有什么病吗?"他吐了吐舌头,笑得像朵向阳花。如果把这笑容分给病房里的每一个人,那么这里的气氛定会愉悦很多,而Campbell自己也会看上去体面多了。 

 "我得了狂躁症。"他说,"不必担心,药物已经大大减小我发病的可能。只是有时候——啊!" 

 Campbell突然大叫一声抱着吉他扑倒在床上。"对头痛不太管用。就像有人拿着100个小铃铛在在你耳边不停地摇不停地摇不停地摇……" 

 他紧紧地抱着头,身子缩成一小团,仿佛是一只发抖害怕的小猫。Rose不禁心疼的走上前去,坐在Campbell身边。她犹犹豫豫地伸出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肩颈,安慰的拍打着他的后背,Campbell急促的呼吸渐渐缓和了下来,变得平稳有力。 

 毫无预兆的,他一下子抓起吉他跳了起来。

 "And—— Oh yes!" Campbell又露出了兴奋灿烂的笑容,站在床边胜利的展示手中的吉他。"我会弹吉他,会一点点 。" 

 Rose被他感染,也微笑起来:"想为我弹一曲吗,Boy?" 

 兴奋的光从Campbell棕色的大眼睛里闪过。他坐下来边弹边唱,柔软的嗓音拨人心弦。一个低缓的尾音结束后,Campbell有点脸红的小声说道:"我学吉他本来是为了撩妹,结果我弹的不好,没什么用。"他偷偷看着Rose发丝后的表情,想借此猜测她的想法。但他掩饰得很糟。 

 女孩“扑哧”笑了,显然不是嘲笑,而是一种少女特有的、充满欢喜与活力的笑。"哦,千万别这样说……"Rose大笑着回应。接着两个人一起快乐的大笑起来,即使整个病房的人都已经被笑声吵醒也没有阻碍他们。 

 

事情就是这样开始的,我们——患者和护士,可以说——以这样的关系成为了朋友。也许是朋友,大家都心照不宣。毕竟我们才19岁,不是吗?Lots of time we have got. 

 如果换做我的话,我会这样说: 

 我是Campbell Bain,这是我怎样成为自己的故事。 

 By the way,好像所有的浪漫故事里都有玫瑰(Rose)。 

 

Now, let's back to the story. Allons-y! 

 

一个人抱着吉他在病房里写歌,沐浴着昏黄的灯光,银白的月光洒在床单上。这是Campbell Bain所能想到的最孤独的瞬间:虽然跟现实有所差池。 

 “写情歌?”Fergus难得没逃跑捉弄护士,而是戴了副眼镜,披了套医生的白大褂溜达进Campbell的病房。 

 大男孩儿烦躁地拨弄着琴弦,头也不抬地回复道:“你就行行好,别再烦我啦。”Fergus对他的小脾气置若罔闻,大步去到Campbell身旁。"我带了热巧克力。"他巧妙的引诱到。 

 Campbell的头瞬间抬起,但很快之前的苦恼又爬上了清秀的面容。"我觉得我这辈子也写不好了……"他委委屈屈的嘟起嘴来。 

 这家伙什么感情都强烈的多呢。Fergus面无表情,但实际上他在努力思考着如何才能帮助他的朋友追到心仪的女孩。要知道他没进来之前可是挺受姑娘欢迎的。可能因为他板着脸思考问题时的样子蛮酷吧。 

 不过这个法子交给Campbell肯定行不通。 

 Fergus正苦苦思索时,Campbell这里也不容乐观。他卡在了歌词上,而且他十分确定自己并不擅长写词。Campbell抬头望向窗边的月亮,灵光一闪一段词就跳进了他的脑海里,似乎很熟悉,就在嘴边。 

 他轻轻的叹道: 

 

我携星辰而来

从孤独的过去

我燃烧恒星

只为说爱你

我不需要别人

只要你的一切

 

"好词啊,不过不很连贯,不是吗?"Fergus惊叹道,但还没忘了挑毛病。Campbell沉浸在喜悦之中,一挑眉道:"除非你有更好的主意?"Fergus耸了耸肩反问:"你写给谁?" 

 Campbell微微害羞起来。"Rose,Rose Tyler."他回答。"你觉得她会喜欢我写的歌吗?"Fergus笑了:"那个护士志愿者?这年头没有比她更怪的人啦——在正常人里,我是说,当然不包括咱们——找这样一个工作!哪里不需要志愿者?养老院,儿童之家,甚至动物保护基金会。唯独咱这儿最不需要啦!可她偏偏来了,而且干得很开心。听说她之前是个卖杂货的。""是销售员。""无所谓,反正她是个怪人!和咱一样怪,从不同的方面讲。对,她很善良,富有同情心,这点我同意。不过我觉得,没错,她喜欢你。" 

 Campbell听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拿食指敲击吉他的一边,说不清是因为焦虑还是无聊。现在他停下了,眼睛瞪的老大。"Sorry?"他眨着眼。 

 "她也喜欢你,这准没错儿,"Fergus得意的笑着说,"虽然她对每个人都很热情友好,甚至对成天叨叨外星语的Nana也是如此。但她看你的眼神不一样。"Campbell深吸一口气。"我能说我激动死了吗?"他说,声音有点不自然,像一只鸭子刚刚吞了只气球。 

 "激动的快昏倒了?你不至于啥也没察觉到吧?——我是说应该不是所有人都发现了,但是连我也看出了一些端倪呀——唉,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不过她喜欢你是我说的,又不是她自个儿告诉你的,你激动啥呀?"Fergus突然感觉事情有点不对劲。 

 "唉,我就是激动嘛。我啥时候不这样?"Campbell抹了把脸,瘫倒在床上。 

 

星期六早上,Rose放假没有来。 

 "我们得赶紧排练布置一下,等她回来就给她一个惊喜。"Fergus认真的说。他还是医生的打扮,手里拎着桶油漆。Campbell咬着指甲。"你把我弄得太紧张了。"他抱怨道。Fergus想了想,提议:"要不我直接在墙上写上'Campbell love Rose',这样就免了你说出口。" 

 "你是个天才!但我想亲口说效果会好一点,"Campbell用手摩擦着下巴说道,"而且护士长不会允许我们这么做的。""我也不会,小伙子们。Oh, 看看你们的鞋,脏死了!记住,细菌会杀人。"Rosalie戴着橡胶手套,拿着一瓶消毒液出现了。她蹲下来,就开始用抹布清理他们鞋上的细菌。 

 Campbell嘴角抽动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动作便被Fergus按下。"你若不让她清理她会疯的,担心你马上就会倒地而亡,惹恼她对你没有任何好处。""有趣的地方在于,我们都在这儿的原因就是自己都疯了。"Campbell闷闷不乐的嘟囔着。Fergus微笑:"不过鞋擦的亮一点去见姑娘胜率会大哦~" 

 "真的吗?"Campbell眼睛亮了。"当然,"Fergus坏笑,"所以我就不需要了。""Fergus,Come back, you can't just left me here!(回来——你不能就这样把我丢下!)""Fergus! 你这混小子,看看你脚上多少泥!在我消毒完这个孩子的房间之前不许回来!" 

 

中午,Fergus溜了回来。字面意义上的。 

 Campbell还在为他见死不救的行为生气。"你从哪儿弄的轮滑鞋?"Campbell疑惑的问。"等你不生气了我就告诉你。"Fergus说着在房间里溜来溜去。Campbell赌气的转过头不去理他,但不争气的好奇心还是很快占了上风。 

 “我还特意找消毒液女士把它清理了一下。” 

"是Rosalie。"Campbell接受了他的道歉。 

 

"OK。3,2,1,开始吧。把我当成rose就行。"Fergus说。“Uh,”Campbell绞扭着双手,"你有女朋友吗——不对,我是说我没有男朋友,也不对——我想说我挺喜欢你的,——呃。"“停停停。”Fergus恨铁不成钢的摇起头,"你唯一还算有用的话就是最后一句,但是把'挺'字去掉,这样显得一点诚意都没有。""对着你这张大老爷们儿的脸,怎么练表白!"Campbell看上去要崩溃了。"要不我把Nana找来帮你练?她好歹是个女的,而且一个字也不会说出去,就算说了别人也听不懂。"Fergus挠挠头。"得了吧,我收回你是天才那句话。"Campbell倒在床上,感觉平生没有这么心累过。 

 

事实证明他可能错了。

 

按照计划,Fergus负责把Rose引过来。Campbell一个人在病房里拨弄着吉他,紧张的心怦怦跳。房间里一个病人也没有,其他人都看电视去了。Campbell甚至忘了这个点应该是什么节目。他只能听见自己血液撞击着耳膜的嗡嗡声。 

 直到他意识到门口有人站着。Campbell的心往下一沉。 

 "老爸?"他不情不愿的出声道。 

 Fergus 也意识到情况有变。他跟rose聊的不错,现在他明白Campbell那小子为什么喜欢她了。一切都很顺利,Rose还以为他是医生呢。说真的,Bain那老爷子干嘛非得这时候来? 

 

我们前进的路还很长而且并不艰难——每个人在这个年龄都会如此乐观的,不是吗?生活充满希望,前途一片光明。我们可以尝试很多自己想干的事,在陷入枯燥乏味、一成不变的生活以前。这就是为什么我辞掉了销售员的工作来到这儿。 

 但你不能指望所有人都这样想。

 我是Rose Tyler,这是我怎样改变生命的故事。 

 

"那个人是…"Rose看见了Campbell病房里的男人。Fergus清了清嗓子说:"Oh,那是Mr. Bain。我们还是不要打搅他们父子的好。" 

 Rose点了点头,默默走开了。接下来的时间,她帮助Nana服了药(这并不简单);第103次建议电视机前的病人们尝试其他娱乐而无人理睬;阻止了一个看上去很眼熟的人跳窗;第104次走到电视机前企图聊天无果。 

 

"我们每天都是看电视而已,有什么好聊的。" 

"你们可以聊电视节目内容嘛。" 

"那样就会错过下一个节目了!" 

 

她路过Campbell的房间,破天荒地发现他正意志消沉地乱拨琴弦,不知想些什么。Rose张张口,却没想出话题。是因为他父亲的事吗?但Campbell会喜欢谈论他的父亲吗?Rose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冒险。正当她站在门口纠结时,Campbell抬起头来。 

 "我说你们怎么都喜欢干站在门口啊。"他有点怨念的说。 

 

Rose走到他身边坐下。两人默默对视了一会儿,Campbell先开了口:"你想必已经看见我老爸了。"他脸上露出苦笑,“他一般不会给人留下什么好印象。说句实话,他就是个扫大街的。” 

 "你别这么说,"Rose不满的轻轻捅了他一下,“哪有人这么说自己父亲的。”“我就这么说。这是事实。”Campbell像极了闹脾气的三岁小孩,嘟着嘴无理取闹。他躺倒在床上,滚到一边,抱紧了枕头。 

 Rose宽容的冲他笑笑,一边用手指无意识的抚顺着Campbell软软的金发。"他怎么惹你不高兴啦?"她温柔的问。 

 Campbell把自己的脸埋在枕头里,用委屈的闷声闷气回答道:"我看他不顺眼。老说我是我们家唯一的怪物,在这儿不会有任何出息,应该想想未来什么的。又不是我自己想进来的,我只是控制不住情绪而已。" 

 “那不是你的错,”Rose愤慨的声音听起来在为他打抱不平,“变成这样不是你们所有人的错。疯人院?离你们的家人都这样有偏见,真应该为他们自己感到羞耻。外界对你们的理解实在太少了!生活时就希望是多么可怕,整天看电视剧来消磨时间。我们应该做点什么,我们应该说,We are loonies and we are proud!(我们是疯子,并且为此感到骄傲!)” 

 

她说这段话的时候,眼里闪烁着异样的火花,点亮了Campbell病房里的暗夜。一时间Campbell想,把所有他熟知的伟大女性凑起来也不足以形容此时此刻她对他的敬佩和震撼。 

 Fergus说的对,她确实很不一样。Campbell想。他感到自己更加喜欢她了。 

 “我该下班了。”Rose 在他愣神的时候说道,"明天见。""明天见。"他喃喃道。脚步声远去了。 

 

“We are loonies and we are proud? 哦,老天。我怎么配得上她?”Campbell呆呆的捂住脸。 

 

"真的?!!她真的这么说了?'We are loonies and we are proud'?天哪。"Fergus说着,Rose进门来了。 

 “天哪,”她瞪着Fergus的白大褂,"你全身都湿透了!""谢谢提醒,"Fergus心不在焉的抖了抖身上的水,“我下次会注意先脱衣服再进浴室洗澡的。”Rose的表情更加不可思议了。“我还以为你是医生!”她喊道。 

 Campbell笑得合不拢嘴。"啊,他有的时候是。这是我朋友Fergus。多关注点他,他有时候会从楼上跳下去,我说他早晚会摔死。"Campbell吃吃笑着冲Fergus的方向歪了歪头。 

 "昨天跳窗的人是你?!天哪,你不戴眼镜的时候变化可真大。"Rose难以置信的摇着头,"很高兴认识你。(Nice to meet you.)"这句话仿佛吓到了Fergus。"天哪。天哪。你听到了吗,Campbell?一般人可不会在我浑身像块海绵一样淌水的时候说'nice to meet you'!"他说,低头看到Rose伸出的手,又补充了一句:"还准备跟疯子握手,像个疯子一样。天哪。" 

 不过他还是和Rose握了手。 

 "为什么今天大家都在说'天哪'?"Campbell嘟囔着。 

 

Rose从未遇到过像Campbell这样的人。他给她的生活带来了那么多的惊喜与快乐,这令她在心底不禁拒绝承认他是个病人。也许他很疯狂,但那不是病。 

 那是无人能拥有的无与伦比的天赋。

 她多次感受到Campbell心底有和她同样的渴望:去旅行,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如果能够实现,他会是个多好的旅伴啊。她可以陪他到永远。

 这是Rose做的最美妙的梦,她不愿醒。 

 她相信梦想可以成真。

 

我们乘着气球飞到云朵上面。

 我们想离天空近一点。

 天有多高呢?

 没有什么是一个疯子不敢想,不敢做的。

 我是Campbell Bain,这是我胆大妄为的疯狂计划。 

 

"Hey Rose, Rose!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Campbell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到Rose面前。他看上去开心的要命,眼睛瞪得老大,头发乱糟糟的在头顶摆出各种pose。 

 Rose毫不惊讶的挑眉。"Say it ,dear boy."她放下手中的登记表。"你…你可以跟我一起走吗?"Campbell满脸期待。Rose皱起眉头。"你说慢点儿?" 

 "医生说我下周可以出院了,可我不能见不到你呀!所以我想我们可以一起…我不知道,环游世界啥的。就我们俩。"他看着Rose吃惊的表情,声音越来越小。"你…不愿意?"他小心翼翼的问,一副受伤的表情。 

 "我不是不愿意!只是我——"Rose赶忙解释。"啊!看我真蠢!"Campbell一拍脑门跳了起来。"我还没告诉你呢。"他看着Rose,有点局促不安。

 

Campbell想象了很多遍他说这句话时的情景,计划中没有一个和现在的情况相吻合。可他感到时间紧迫,平生第一次发觉自己的时间并没有认为的那么多,他想过给Rose一个更好的表白,而不是这么轻易这么草率的在这个时候告诉她。希望Rose能够原谅我这么做。Campbell在心中默默划了个十字。我不能就这么失去你。我不能一走了之。他充满希冀地张开了嘴。

 

Rose突然知道他要说什么了。 

 

"Rose Tyler,I……" 

 

Rosalie从隔壁的病房走了出来。"Good afternoon, Rose. And you, Campbell."她友好的招了招手。 

 Campbell脸上一阵红晕染过,接着红色退去了,变得苍白起来。他又动了动嘴唇,可是说不出一句话。天知道他刚才鼓起了多少勇气,现在一点儿也不剩了。他垂下的手颤抖着握成了拳又无力的松开。他再也撑不下去了,一句话也没说就落荒而逃,觉得自己像个懦弱的逃兵。 

 Campbell冲进病房,扑倒在床上。房间里显得空旷了许多,在听到了医生的诊断后,他激动的把所有东西都打包好了。然后他想起了Rose。 

 但现在…他觉得什么都毁了。他只想哭一场。 

 

Rose,看到面前的男孩与自己的情绪斗争着。Campbell眼眶发红,她看见了,心里暗叫不好。Campbell跑的时候她本想追上去的,但护士长Mary嘱咐她去提醒病人们吃药,她踌躇了一会儿,决定过会儿再去找他。 

 

这便犯了大错。

 

Campbell躺在床上和天花板较劲。他发现自己忽然不是那么着急离开了。他要留下。他必须留下。等病人们都去看电视了之后,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锁上了门。 

 

疯人院里突然响彻了难听的噪音,所有人都忍不住捂上了耳朵。

 Rose一惊,马上跑向Campbell的房间。她却打不开门。通往Campbell的门冲她关上了,他自己还加了一道锁。 

 "Let me in, Campbell! Please! Let me in!"她拍着门板绝望地大喊着。 

 Campbell的表情是多种情绪的混合体,组成了最能表现“癫狂”这个词的图像,他手里拿着一个扩音器。"没错朋友们——和敌人们——这个倒没有,还有无关紧要的其他人们!往这儿看!"他吼着,那机器也不甘示弱。 

 "谁给他的这玩意儿!"Rose大叫着,因为噪音使得听清楚别人说话这件事困难多了。“哦,那是我送的。”Fergus说,但大部分声音埋没在巨响里。"什么?!你给他这个做什么?!算了,反正我也不用知道——"这时候机器音响又发出一声嚎叫。"二手的,没办法。"Fergus捂着耳朵咕哝道。 

 Rose更加用力地捶着门。“Open the door!You idiot!!! Let me in!”她哭喊着,但门里的Campbell压根听不见。他正忙着说绕口令,说的乱七八糟,让场面更加混乱。 

 

Fergus实在不忍心看崩溃的Rose了,轻轻将她扶到一边。"别管了,他发病的时候听不进去的。他们已经去叫强制手段了,咱看着就行。"他递给Rose一张纸巾擦眼泪。Rose毫不客气的一巴掌打开了他的手。“强制手段?!”她惊恐地叫道。 

 她很快就知道“强制手段”指的是什么了。 

 

三个看起来有两米高的壮汉走了过来,人群自觉的为他们让出一条道。在Rose的一声尖叫中,他们三下两下拆了门板冲进门去。一阵令人心惊胆战地叫喊后,Campbell被反剪双手抬了出来。他还在歇斯底里的吼着一个关于狗的笑话,身体扭动着,挣扎着试图摆脱钳制。 

 Rose远远的看着他被拖进医疗室,粗暴的按在墙上打了镇定剂,随后赶到的护士把软绵绵倒下去的Campbell安放到了病床上。Rose缓缓地将一直紧张地捂着脸的手放了下来,脸上已经被指甲划出了一道道红痕。 

 “他以前…咳咳,”她意识到自己的声音虚弱又无力,“他以前这样过吗,Fergus ?”Fergus 耸了耸肩膀默认。Rose叹了口气,向Campbell病房的方向走去,却被护士长Mary拦住了。"我要是你就不用现在过去,过会儿他要被送去看医生的。"Mary说,“你为什么不去看看Rosalie在干嘛呢?不要为这事儿烦心了,明天过个好假期休息一下。”她的声音不容置疑。 

 

第二天一大早,Mary打开门发现rose拎着一个袋子站在门外。"你今天怎么不去休假?"Mary问。Rose抱歉的笑了笑:“我推迟了。Campbell他醒着吗?他能不能吃饼干?”她摇了摇手中的袋子。Mary微笑:“Oh,Campbell醒着呢。在那边的单独病房。他头有点昏昏沉沉的,但神志清醒心情也不太坏。我想饼干只要没有毒都是可以给他吃的。”护士长指着走廊尽头的一个房间。 

 Rose谢过护士长,便直奔Campbell的病房。 

 

大男孩儿安静地躺在床上,身上是干净的白色睡衣,眼睛半睁半闭。褪去了昨日疯狂的模样,他此时就像个可爱的金发天使。Rose怕打扰了他,悄悄的把头探进来看他睡着了没有。 

 Campbell微微侧过头冲rose轻轻的微笑。他看上去有些疲倦,但就像Mary说的,心情还不错。“你来啦。”Campbell欣喜地说,声音似乎刚刚睡醒,拖着软软的鼻音。Rose点点头,坐到他旁边的椅子上。 

 “你感觉还好吗?”她关切的问。Campbell的头在枕头上上下蹭了蹭,像是在点头。"医生说我还没完全好,要再等两个月观察一下。"他轻松地说。Rose看着他。“哦,我真替你感到抱歉。”“你不必的。还有,当时我想说——”他结结巴巴的住了口。 

 Rose冲他温暖的笑,俯身亲了亲他的额头。“Oh, I know it. Me too.”她柔声说道,Campbell惊喜的倒吸一口气,半天说不上话来。“哦对了,”Rose接着说,"我带了些饼干——我妈Jackie做的,可能味道不太尽如人意,不过她尽力了。" 

 “Wow好好吃。”Campbell咬了一口,撒了一身饼干渣,口齿不清的说道:“我要是你该多幸福呀,我妈就不会做这些,整天忙于生计。”Rose脸红了。“好、好吧,你真的这样想?”Campbell认真的点点头。"这些饼干——其实是我做的。我妈帮了一点忙,出了一堆无用的主意而已。"她不好意思地说,“我妈甚至建议放点维生素在里面,被我否决了。”她看到Campbell呛咳了一下(“维生素?”)。“我说你只是有点头疼,不是得了黑死病。”Rose笑起来。 

 “哦,这是个很糟糕的笑话。”Campbell撅着嘴。Rose白了他一眼:“总不会比你昨天的更糟——哦,对不起。”她赶忙说。Campbell吃吃笑了。"有什么好笑的?"Rose恼道。Campbell一边笑着一边说:“我早说过,如果能记住台词的话,我会是个很好的演员。”看见Rose吃惊的张大了嘴,他笑得更厉害了。 

 “可是——可是——你是装的?”Rose也笑了,“为什么呀?”Campbell突然严肃的看着她。“我说过我想和你一起环游世界。”他平静的说,“你可能会多需要一点时间来做准备。我有一笔钱本来上大学用的,但是我认为用在这上面对我来说更有意义。”Rose开始哭。他慌张起来:“你怎么了?” 

 “哦——哦——你个笨蛋!”她哭着扑上来冲他的脸一阵猛亲。他也回吻了她。 

 

阳光从窗帘后透进房间,洒在他们年轻的脸上,显得无比明媚。

 

这一天,梦想的生活离他们无比接近。

 

尾声:

 他们离开的一个月后,疯人院收到了一笔钱和一封明信片。明信片上只有一句话:“We're loonies and we're proud.”落款:你们的朋友Rose Tyler和Campbell Bain敬上。

 

十九岁,不负韶华。

 星光灿烂,我心依旧。

END.

 

作者想说的话:

首先,感谢阅读到这里的同好太太们啦!这是本人第一次写完一篇比较长的同人,肯定有很多ooc和情节安排不当之处,还望多多海涵!希望太太们能够多提提意见,这样我也能更加进步。想要评论~有时间会一一回复der~

 再次谢谢大家,是你们让刀玫更好。此生无悔入刀玫,结识大家,不胜荣幸。

 

 

 

评论(7)
热度(1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微博@你的灰烬是我的雪)

关注的博客